vicky薇

暗表厨

【暗表】这个世界的你和他【写个番外】

【正篇在考虑是写王霸之气的法老王性格呢还是冷傲的暗游戏呢…都好帅啊难以取舍】

【亚图姆因为miya小天使(拍飞!!自恋狂!!)回归现世的一周】

“伙伴,我陪你去上学!”

“伙伴,午饭便当怎么能只准备这么少会饿的!”

“伙伴,今天也要一起穿一样的衣服!”

“伙伴———”

省略一万字。

“哼…”我吸着早餐的拉面看着归来的亚图姆天天早上缠着我的(再拍飞!谁是你的!)AIBO形影不离,眼睛成倒三角形愤愤地盯着面前的少年王,“真是的,天天秀恩爱发狗粮,人家要回家了啦!!看不下去了!!”

AIBO小天使只是语气略显无奈地要求亚图姆不要太夸张,并没有拒绝亚图姆每天的腻歪。

自从亚图姆回来以后,AIBO的心情明显好多了,没有过莫名其妙的发呆,没有看似笑着却不开心的表情,整个人都是轻松的。

苦了我了。

已经习惯了偶尔吃吃AIBO豆腐撒撒娇的我,现在只要靠近AIBO还没有人任何动作,亚图姆犀利的目光就已经扫射过来,仿佛在说“不许碰我的伙伴!”

有时候我顶着杀人的目光依然扑到AIBO怀里的时候亚图姆马上像拎小鸡一样提着领子把我拎出来然后看着我无比认真地说:“决斗吧!如果你一定要跟我抢伙伴!”然后气势汹汹地拿出决斗盘速招神把我KO。

呜呜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明明是我把你带回来的啊!

人家也没有想跟你抢干嘛要占有欲这么强!!

AIBO帮我夹菜要杀了我一样瞪着我

AIBO给我准备点心也要抢走

AIBO跟我打电玩要拿走我的手柄把我赶到一边自己玩的开心

AIBO跟我聊天哄我睡觉也要在旁边发出王者的威压

miya,好委屈啊!!!我在内心呐喊。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