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薇

暗表厨

【暗表】黑执事与主人

新开脑洞hhhh,最近补黑执事旧番脑洞大开,突然感觉王做执事保护主人什么的苏爆了。

两边一起更,绝不太监。(大概)



“黑暗。”

“黑暗。”

【黑暗】

【失去双亲、失去愿望、失去伯爵世家的一切,接下来又被打上烙印作为祭品杀死奉献给恶魔】

带着不解、怨恨、愤怒,以及不甘,灵魂随着仪式陷入黑暗的深渊。

【我死了吗。】

【为什么…在生日这一天,会遇到这些事…】

【不甘心…不想这么死去…】

【谁可以,谁可以听见我的愿望…】

【献上我的一切…想要复仇…】

顺着流水一般黑色的流光,散发着淡白荧光的半透明的纤细少年身影缓缓下沉。

金色的刘海随着光摇动,紫色的发浮动光影。

原本紫罗兰色的瞳紧紧闭着,只看得出大眼睛的眼眶。

“yugi。”

【谁…谁在…】

“吾是魔界的王。”

【魔界…王…】

“听到你的呼唤,吾对你透明孱弱又强大的灵魂很感兴趣。”

“和我签订契约,将灵魂奉献与吾。在此期间,吾将听从你的愿望,任凭差遣。”

“对于这个条件,你是否愿意。”

【愿望?任何愿望都能实现?】

“任何愿望。”

【我有多久时间?】

“待到你灵魂真正成熟之时。”

【那么,中途我死去会如何?】

“吾以王的名义许下诺言,在此期间保证你的性命无忧。”

【灵魂…献给你…最终我会如何?】

“吾将食尽你的灵魂,称为'你'的存在将永远不复。”

……

【我愿意。】

【我与你签订契约,在实现我的愿望之前,你将是我最忠实的仆人!】

“Yes,My lord。”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