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薇

暗表厨

【暗表】这个世界的你和他08

海马走了之后,簇拥的人群立马将我和AIBO围了起来,签名和请求决斗的声音此起彼伏。

AIBO一改往日好说话的模样,以【miya年纪小现在已经很累该休息了大家明天再来吧】的强硬态度拒绝了所有人,拉着我回去关上了店门。

回到家我一把瘫在桌上,双手伸直脸朝下。

“啊…和海马决斗真的好累啊!”我苦着脸抱怨。

AIBO站在我身侧抬手替我取下头盔,无奈开口:“海马君很骄傲,不会随便浪费时间和不认识的人决斗,miya一定是故意惹他了吧?”

“哎?”我直起身,“被你发现啦。”我摸摸后脑勺露出被拆穿后不好意思的笑容。

“是啊,我很了解海马君的性格。”AIBO看我这样,没好气的拍拍我的头,“他会和你决斗而且还直接速招三只青眼白龙,这么认真的情况,你一定气他不轻。”

嘿嘿,从某一方面来讲,我也很了解他,不然怎么能气到他呢。我坏坏地想。

“好吧,我确实是说了点刺激他的话。”我歪着头眨眨眼,“但我没有恶意啦,我只是想让海马认识我。”

顺便逗逗他。

“认识你?”AIBO疑惑地看着我,“miya为什么要认识海马君?”

要做一番大事(找王样),当然需要钱啊!这种事社长当然是不二选择嘛!

开个玩笑。

“海马的前世是亚图姆的神官。”我收起了笑看着AIBO说,对方眼神明显动了一下,他也知道,“想要找回或者见到亚图姆,海马一定能帮上忙的。”

AIBO听了我的话,低下头很久没有出声,似乎在犹豫。

过了一会,他开口说:“miya,另一个我的离去是命运的指引,这是冥神的意志。”

“虽然…”他神色暗了暗,“虽然我也很想再见到另一个我,但是违背命运是会付出不可想象的代价的。甚至会有无法挽回的结果!miya…就不要再想这些了…”

因为担心我会做出不能控制的事,即使有一丝重逢的希望也愿意放弃吗?

你明明那么地思念他。

“AIBO。”我握住他的手,“miya说过会让你们重逢就一定会做到。”

我看着他的眼睛,紫罗兰色的瞳孔倒映出我稚嫩的脸庞,神色坚定。

“miya不会放弃,也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手指紧了紧,“一定。”

不会再让你承受思念的煎熬了。

你每晚在睡梦里毫无掩饰的脆弱表情。

皱着眉头一脸不舍却强加忍耐的神态。

无意识地反复呢喃着,心里最真实的愿望——

“留下来吧,我的爱人。”

不去考虑命运如何安排未来,

不在意存在的形骸,

我把记忆全部给你,只求你,

留下来。

“没问题的哦!”我看着他失神地看着我,试图打破现在沉重的气氛,“miya的话一定没有问题!我知道特殊的方法哦!”我眨眨眼对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miya现在饿了,AIBO快做饭给我吃好不好!”

看到我如此,AIBO也不再神情恍惚,摸摸我的头笑了。

“好,miya晚上想吃什么?今天回来我买了牛肉,是想吃牛排还是炖牛肉?”

“炖牛肉炖牛肉!加上土豆配米饭最好吃了!”

“好,那miya也要来帮忙。”

“好!”

轻松的忙碌和美味的晚餐,谁也没有,也不想,去考虑未来即将发生什么。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