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薇

暗表厨

【暗表】这个世界的你和他10

似乎是玩到了很晚,最后精力消耗完的我几乎是直接趴在地上睡着了。

最后只记得AIBO把我轻轻安置在床铺上盖好被子,然后关门走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刚好听见下楼的脚步声。

应该会做好早餐才叫我吧。

我轻轻起身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

黄金柜静静地躺在角落里,翻了翻旁边的卡组抽出三幻神。

两手把它们托至眼前仔细端详。

卡片上的神官文字看不懂,虽然知道他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但是依然无法想出能有什么帮助。

我放下神卡把玩黄金柜。和记忆当中的样子无二,更多了手中沉甸甸的质感。

我知道黄金柜和黄金积木密不可分,有着可以互相呼唤的力量。

但是,

怎样找到联系的方法呢?

翻来覆去之间我突然看见盒子内壁钥匙孔的一边刻着三行字,和神卡上的神官文字似乎是同一种。

可是我看不懂啊…

我无奈。

哎?对了!明明有一个人可以看得懂啊!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想方设法刺激海马的啦!

有了希望以后我心情稍稍轻松了,哼着歌将黄金柜和三幻神放回原处。

找机会去拜访一下傲娇。

希望他不要跟我记仇啊~

刚准备出门洗漱,就听见AIBO在楼下叫我吃早餐的声音,我连忙应了一声,快速洗漱好下楼。

“早安AIBO!”我依然大声地打招呼。

AIBO已经摆好了碗筷,道了一声早安招呼我坐下。

吃饭吃饭。

“今天不用上课,可以陪miya看店了。”AIBO温柔地说。

“嗯…”我端着汤应道。

唉…昨天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今天一定会被累死的。

决斗什么的…

我不开心地想。

“对了!”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AIBO今天陪我去博物馆吧!昨天和海马决斗引来了很多人今天一定会很乱,干脆休息一天我们去博物馆看看,正好我也很想亲眼看看亚图姆画像的石板!”

博物馆里都是和亚图姆有关的遗物,一定有什么线索。

“哎?miya想看那些?”

“嗯!一直都想看一次,来了日本以后也没有机会去,不如就今天好啦!”

“嗯…好吧。”

我回到房间换上了之前出去买回来的衣服,这还是我第一次穿常服。

深酒红色的束腰连衣裙,洋装式的大裙摆刚刚到膝盖,后面是双倒三角拼在一起的衣领,黑色的丝线在裙角领边都间隔着秀了一圈十字架,左胸口用银线绣着一个三叉戟的图案。

黑色的皮鞋白色的丝袜,带上几天未戴的黑色腕饰项圈和银链。

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

果然还是哥特式的打扮比较习惯啊!

就是金色的头发相比黑色更不协调了。

干脆下次cosLV5的寂静法师,把头发染成银色。

真是酷炫,哈哈。

正了正衣领我走下楼,AIBO已经在玄关等我了。

看着我的打扮,AIBO笑着说:“miya这种打扮,真的有种女孩子版另一个我的感觉,都是很奇怪的样子。”

一样个p啦,我这叫哥特,王样那是中二好不好!

外套当披风穿什么的…

虽然很帅没错…

“哼哼,但miya更可爱是吧?”

“是是。”又是笑。

【博物馆】

决斗之仪过去三年了,伊西斯和马利克一行也早就回到埃及,但是他们带来的文物却没有带回,而是宣布一直在这里展览。

是亚图姆的命令吗?

用另一种方式在这里陪伴AIBO。

表示自己不曾离去。

博物馆里的人很少,走到刻着亚图姆和赛特画像的石板前只有我们两人。

两个人同时抬头看向石板上亚图姆俊美的脸庞。

深邃的瞳孔看向前方,这双眼睛每次看向AIBO时却会露出独一无二的温柔。

看向石板的我面色平静,AIBO却露出哀伤的表情。

“其实那一战之后我再也没有来过这里看他。”他突然开口,“虽然不知道伊西丝为什么要把石板留着这里,但是每次看到雕像上栩栩如生的他,我都忍不住祈祷,上面的人能够走下来,再低着头,叫我一声伙伴。”

“但是这样的愿望最终都是失望。”

随之是巨大的哀伤和无力感。

“所以我害怕面对它。”

我看着AIBO昂着头看着石板上亚图姆的脸,目光充斥着难以抑制的感情。

这一次我却不知道说什么。

我默默地握住他的手,试图安慰他。

仔细盯着巨大的石板,我目光来回扫视不放过任何一块细节。

忽然,在石板最下方,我看见三行神官文字。

仔细观察了一会,发现这个和黄金柜上的三行字似乎是同样的三句话。

绝对有什么联系!

我忽然迫不及待地想去找海马,问他这三句话是什么意思。

见我站在旁边很久没有出声,AIBO关切地反过手来握住我的,问道:“怎么了?突然这么安静?”

“啊?没有!只是惊叹古埃及的技艺真是高超,雕像非常逼真!”我从沉思中回过神,露出笑容对AIBO道。

“是吗?那么miya还要看哪些展品我们过去吧!”

“嗯…不要啦…”我的目的只是看这块石板,现在也找到了,我顿时没了兴趣。

“中午了miya有点饿了,我们去汉堡店吃午饭吧!”

“好。”

因为一直想着那几行神官文字的含义,我显得没有平时话多,AIBO以为我这几天太累精神不好,催促我回去休息。

确实没有睡好,我没有异议,准备回去补觉顺便想想明天去找海马应该怎么说。

到了家以后AIBO给我冲了一杯热饮铺好床,坐在榻榻米上陪我聊了一会天。

期间我忍不住抱住他钻进怀里蹭了蹭,他没有再不习惯,只是拍了拍我的头。

稍稍睡了一会,期间起来吃了晚饭跑了澡,就又跟AIBO道了晚安很早睡下。

明天要早起去KC社找海马,希望社长不要傲娇不帮忙啊…

我闭上眼睛想着,进入梦乡…




ps…终于快到王样出场了不然我要删了暗表字样了QAQ

评论(3)

热度(9)